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Bee Two French Baguette & Coffee - 花香以外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花墟這地方,除了吸引很多朋友去買花(或者到旺角大球場睇波)之外,更吸引了蜜峰到此開店。Bee Two French Baguette & Coffee 就是在花墟前一點點的小店,門口雖小,卻夠晒搶眼,很容易找得到的。

外賣為主
店內放了小蜜蜂的擺設



















店子地方很小,只得幾個座位,以做外賣生意為主。單是我在用餐的短短十來分鐘,已經有好幾張外賣單。

選擇不算很多

這天反正時間充裕,加上當時店子並沒有堂食客人,索性在那裡吃完才離去。來之前做了點功課,揀選了兩款招牌食物,就是法包以及蝦多士,還來一杯即磨咖啡。

香脆可口

法包要了最傳統的一款,咬落脆卜卜,岩數!最怕吃到些硬得咬甩牙的Baguette。配料方面,扎肉、青瓜片、蕃茄片、酸甘筍絲,從來都是好拍擋,尤其是酸甘筍,最能令整體味道得以提算。當然,若單以法包去計,首選還是渡船角的添記法式三文治。

極力推介

另外的蝦多士,賣相有別於在中式酒樓吃到的。新鮮即炸,製作需時。但出來時熱呼呼的,又沒有很油,外層鬆脆,裡頭的蝦膠彈牙,配以蜂芥醬,相當美味,是我的頂級推介。

香濃

食物是十分美味,想不到即磨咖啡也是香濃好喝。

大家不妨來試試

小店服務亦是很優良,除了是親切友善外,又會細心推介食物及解釋各套餐的內容,絕對是值得推薦的地方。

餐廳資料:
Bee Two French Baguette & Coffee
太子道西152A-152D號太子大樓C2地舖
2393 70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