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3 號 Crab Delicacy - 不妨來這裡試試


食物:$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如要講新加坡的炒蟹,可能很多香港人第一時間會想起「無招牌」。其實,這裡的另一間海鮮餐廳,同樣是很有名,同樣是勁好吃,保証是充滿驚喜。下次去新加坡旅遊,不妨考慮這裡。



很地道的環境,有點大牌檔的風味,並不像某些「無招牌」的分店,裝修得美輪美奐去專門接待遊客。



食物來之前,先有小食,係苦瓜片來的。片得薄薄的苦瓜,咬落爽口,帶點點甘苦,很清涼的感覺。



叫了兩款炒蟹,一是黑椒炒蟹,另一則是牛油蟹。不論是什麼煮法,店方均是採用斯里蘭卡巨蟹。講吓前者,黑椒做法很惹味之餘,又不會蓋過蟹肉的鮮味,每啖蟹肉都是鮮甜又彈牙,拿住超巨蟹拑大大口的吃,有如在吃雞脾一般,最為痛快。



黑椒蟹是好吃,不過我更喜歡的,是牛油蟹。鮮味又啖啖肉的巨蟹,配以勁香的奶油,又不會令人有很漏既感覺,好吃到停唔到手,我實在無法用詞語去形容,總之就是充滿驚喜,必試!



既然黑椒汁以及奶油都咁出色,醬汁自然亦不能放過,叫一客饅頭,慢慢的去沾醬汁食,別有一番滋味。



雖然這裡出名食蟹,但也不可能所有菜色都是蟹吧,也來一味醉鰤魽。吃起來是淡淡酒香,鰤魽軟滑,味道極鮮,吃得津津有味。



最後來個BB芥蘭,全是葉子來的,顏色翠綠對勁,吃時帶有蒜香,一大堆濃味東西後來清一下,正好不過。



飲埋杯意米水,清清熱。可惜的是,我叫杯凍的,結果來了熱的。



這晚上,我是勁滿足!

餐廳資料:
3號 Crab Delicacy
265 Outram Road, Singaor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