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Linguini Fini - 無言感激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雖然Lunch Time的時間不長,偶爾也會相約好朋友午膳,但地點大多在灣仔區,主要係就我方便。這次搞搞新意思,在我生日的正日,轉到中環新開的人氣店Linguini Fini。



中午無得訂檯,朋友想先早點去到霸位,卻又要人齊才能進去,真麻煩。弄得好朋友要在門口站了很久,真的不好意思。



照慣例,服務生是奉上麵包。然而,兩款餐包都是凍冰冰的,而且又硬又實,那管是配上黑醋或是橄欖油,亦補救不了。胃口細小既我,當然唔會浪費Quota在沒質素的麵包上。



午市套餐價錢相宜,大多一百蚊有找,卻就不太我們口味,同埋大家都想另叫甜品,倒不如散叫更好。點一味頭盤,兩客主食,再加埋甜品,豐富極了。



青口跟一件烤過的麵包,侍者主動向我們介紹這件麵包,說是自家製的,會很好吃。分了半件試試,是香口一點,但就幾硬的,未懂欣賞;青口則是新鮮,爽口,只嫌太細隻,沒什麼肉吃。



朋友很知我心意,即使她不太喜歡,也特意要揀火腿拼盤。這拼盤的份量比預期中大得多,莎樂美腸滿有油香,火腿是有豬及牛,均是軟熟可口,個人是較為喜歡豬的那款。



仲有這邊的招牌Fettucine Funghi,自家製作的濶麵條有咬口,牛肝菌也帶有一定香氣,蘑菇就夠爽口,當然少不了面頭的一大堆濃香芝士,為整個意大利麵增添了不少分數。



身為甜魔的我們,是日就要了兩款甜品,Hot Chocolate Affogato是其一,內容是熱朱古力意大利雪糕、意大利餅乾及棉花糖雪糕,特別之處是上檯後服務生再淋上朱古力漿。可惜,朱古力漿未見熱暖,又有欠濃郁,質素很一般,也未能營造出冷暖交融的效果,那件意大利餅乾更是硬硬的,令人失望。



另外的是Apple Crostat,而這件蘋果果醬批,稍嫌口感太硬,死實實咁,單靠頂頂的一球乳酪味雪糕,未能補救太多。



好朋友爭著埋單,又怎好意思呢!

餐廳資料:
Linguini Fini
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1樓
2857 13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