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恆河咖喱屋 - 有欠風味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孤陋寡聞既我,甚少到港島東搵食,所以在恆河取得米芝蓮一星以前,我直頭聽都未聽過呢度。今天,這裡搖身一變成為長龍店,幸好是晚有朋友先來霸位,才不用在大熱天時下排隊等食,感激。



店鋪面積小小,迫迫狹狹的,坐卡位還好一點,否則真的坐得不舒服,唯店子的一些特色裝修擺設,獨特了其風格,這或許也是得到米芝蓮大員垂青的原因。



先吃著預放在檯面的胡椒薄脆。薄得來有點彈性的,幾得意,而吃時亦夠脆口,沾上甜酸醬又或是青辣醬同屬醒胃,是不錯的餐前小食。



其餘的食物也陸續上場,最先到的竟然是烤牛舌,以鐵板上的。厚身的牛舌,質感和味道怎也不會太差,不過風味只是一般,有少許似港式餐廳,甚至是茶記的牛舌咁。



接著來的腰果汁烤雞脾,首先個汁不夠香,同埋用的雖然是雞脾肉,仍然有些少粗嚡,未見理想。大家都同意在英國吃過的,比這裡的更為出色。



芝士菠菜是院長點的。菠菜蓉口感頗為幼細,不會杰撻撻的一堆,味道幾清香。裡頭除了有軟身但無味的芝士外,亦有些茄子,在吃過濃味的食物後再嚐這味,是合適的。



當然也要Naan Bread,是師傅即烤出來的,夠晒新鮮,質感亦很鬆軟,有點像吃麵包的感覺。沾上菠菜蓉又或是腰果汁,同樣美味。



烤薄餅跟naan有幾分相似,只是較為薄身,同埋邊位帶點微脆,感覺上是香口一點的。不過,我和在坐的兩位朋友均喜歡軟熟的Naan Bread多些,各人有各人口味吧!



吃得差不多,見門外仍有人排隊,加之我們也打算有下場,不阻住地球轉,結脹離開。

餐廳資料:
恆河咖喱屋
筲箕灣東大街59-99號東威大廈11號舖
2560-1268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