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Fandango - 這所大廈的另類選擇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總覺彩星集團大廈內的食肆都頗有質素,曾戲言要吃勻這幢大廈的所有餐廳。吃吓一間,吃吓又一間,現在也真的差不多完成我亂說出來的目標。而今次我們要到訪的,就是9樓的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。



來這些地方用膳,當然是有預先訂檯。或許來的時間尚早,外籍經理甚至讓我們任揀個窗邊位置,第一個印象是很不錯的。甫坐低,細心欣賞這裡的環境裝修,暗紅的主色,感覺是幾有情調。



外籍經理前來奉上餐牌,問及是否需要點酒或其他飲品,由於對方是晚暫不想喝酒,那就連Sangria也沒有要,來一瓶礦泉水好了。



餐前小吃的橄欖,以青色為主。我本身不算很喜歡這類小食,但入鄉要隨俗,試試也是應該的。可是,青橄欖給我的感覺是不夠豐滿,味道咸咸澀澀的,試一粒便足夠。



麵包籃,用上的是法包,經烘過,都包邊邊香脆,且仍是熱暖,挺不錯的,我也罕有地吃了兩件。第一件是塗上牛油,不過呢度既牛油是又硬又實,亦唔香,很普通。而另一塊是夾著我喜愛的西班牙豬去食,自然美妙得多。




Jamon Iberico,是5J的級數,肯定就是好貨色。我是非常喜歡西班牙黑毛豬風乾火腿的,尤其是如這出品,口感柔軟,不會硬,咸香味豐富,吃不停口,真後悔沒有點大份量的。



黎醫生很識食,指明要吃烤乳豬。乳豬的賣相幾吸引,皮十分脆口,肉又嫩滑,皮肉中間帶點肥,甘香非常,質感也相當對辦的。要挑剔的是,調味稍稍重手了,味道是略為咸了一點。否則,會是很合心水的。



還要了黑松露野菌汁雞肉飯,米飯粒粒圓潤飽滿,質感軟熟。然而,配料就不太出色,如黑松露,份量雖多,卻沒有撲鼻的香氣。而例如,雞肉明顯是雪藏貨色,肉質又粗嚡。



甜品方面,選了Chef Fantasy。外籍經理好細心,指這甜品拼盤是跟兩杯甜酒,問我們有否問題,是相當好的服務態度。吃些此時,對方又不介意喝一點,所以都沒所謂。兩杯仔的甜酒,甜得很易入口,不過相信酒精度也不低的,容易不知不覺的喝醉。



那甜品拼盤,有四款。燉蛋的焦糖面無疑是脆,但燉蛋近乎液體的流出,欠缺蛋香,跟我預期的有很大差距;Tiramisu是軟滑,卻是沒有咖啡和酒香,未能滿足;至於Chocolate Croquette,朱古力味道有少許咸的,我不喜歡;最後的奶凍,質感仍算對勁,加上有我鍾意既士多啤梨,總算可以。



食物質素不算差,只是跟預期的仍有點出入,大概是抱著太大期望來吃了。Anyway,也是愉快的一個晚上。

餐廳資料:
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
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9樓
2957 879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