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

泰式燒烤 - 風味泰菜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話說幾位辣友在附近吃完烤魚覺得不太滿意,決定執埋包袱,轉戰南角道的泰式燒烤,據聞其燒牛胸是非常有水準的。



有朋友想飲啤酒,既然大家咁高興,我也奉陪,喝了少許。朋友揸主意,叫了枝象啤,是真正的冰凍,雖然味道不太重,但正正合我的口味,喝得很爽。正如Cheap兄話齋,飲啤酒最緊要夠冰凍。



食物陸續上檯,先到的是白灼鰤魽,是這裡的招牌菜之一,大家嚷著要品嚐,我當然也是樂意去試。吩咐了服務生不要弄得太熟,吃起來鮮甜,而且也夠軟滑,不一會大家便把它掃光。



另外是大家激讚的燒牛胸,香港確實沒太多地方有得吃。牛胸是牛肋骨中間的脂肪位置,燒出來香噴噴,咬落爽脆,口感豐腴,滿有油香,醮上酸辣汁,好吃,送啤酒一流,果然冇介紹錯。



來到這裡,也一試其串燒,豬牛雞各要了一點。原來不夠分,所以我就沒吃豬。牛味道是對勁的,不過質感實在太韌,要花點力氣去咀嚼;雞則好得多,起碼嫩滑;據報豬是三者之中最出色的,有機會下次再來品嚐。



埋尾有半隻燒雞,出來時熱辣香口,雞皮脆,肉質嫩滑,不會乾巴巴的,味道帶點甜,同樣出色,即使不沾醬汁,也可以。



溝完貨,大家都盡興而回,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再跟大家食辣。

餐廳資料:
泰式燒烤
九龍城南角道33號A地下
2718 65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