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Fat Angelo's - 家庭聚會的地方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曾幾何時,老嗲挺喜歡這個品牌,所以我申請了做VIP。但近年大家對這裡的熱情漸漸冷卻,都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訪,我更差點兒忘了這個地方。直至某日,收到此餐廳的現金劵和一些優惠,就再重來回味。



每次來到,見大部份客人都是一家大細的來,加上呢度既環境氣氛,我總覺得這兒是家庭聚會的地方。



點好了食物,服務生就送來餐前麵包一大籃,我吃了Grissini,只是很普通的脆條,沒啥吸引,吃一條便算;老媽子最鍾意圓圓的麵包,貪其夠脆,塗上大大舊牛油,每次總是連吃幾個,我都唔同佢爭食。



沙律材料很簡單,就是一些西生菜、蕃茄和橄欖,我們習慣加點醋去調味。菜是爽脆,蕃茄片清甜,既然是不另收費,也無謂投訴。



我們的頭盤,是炸軟殼蟹,屬於細Size,一客只有兩隻。軟殼蟹並不香脆,亦沒太多蟹羔,雖然粉漿不厚肉亦多,但對於喜歡香口食物既我,這個出品,絕對未能滿足。



主菜點了兩款,首先係龍蝦海鮮大燴,有龍蝦、蝦和蜆,並不算很豐富。龍蝦肉算多,卻不鮮甜爽口,有進步空間;蝦要好一點,起碼是爽身,味道亦對勁;蜆是最要彈的,有渣,甚至有點腥味。



另一主菜為豬助骨拼雞,豬肋骨唔會好韌,可是肉香欠奉,需要沾醬汁去調味,很懷念Tony Roma的出品,真想馬上去吃過夠;雞肉則未夠嫩口,同埋缺乏肉味,還好雞皮燒得香口,才不致太差。



老豆話想吃New York Cheese Cake,那就要一件。芝味都幾濃郁,但質感偏實,呢個水準,屬可以收貨,又唔需要encore的。但,原來,這件蛋糕已比之後的特濃朱古力蛋糕好。



這特濃朱古力蛋糕,質感唔夠濕潤,對我來說也不算濃郁,我不太滿意。



有了這樣那樣優惠,埋單並不貴。

餐廳資料:
Fat Angelo's
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坊商場地下G3號舖
2409 84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