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Olive Cafe & Bar - 聖誕午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聖誕節的幾天假期,每日都會去朋友屋企開派對,時間都係三、四點開始。那聖誕節的中午,可以跟阿妹食午餐慶祝。



這裡的牆身和椅子都是以姐色為主,加上店方少許的佈置,真的很有聖誕氣氛。由於是節日關係,午餐比平時要略貴一點,不過都可以理解。點了兩份午餐,大家分吃。



先上餐湯和麵包,湯沒得選擇,就是意大利菜湯,材料不算很豐富,然而酸度得宜,幾開胃;麵包烘得脆脆的,還有香草既香氣,而且溫度足,自行塗上牛油,總算不錯。



主菜上場,三文魚大蝦雜菌蛋黃汁篇意粉,感覺上很creamy,不過蛋汁香明顯不足,意粉口感亦不夠彈牙,材料的三文魚和菇類可以,不過大蝦就並不爽脆,亦欠鮮味。因此,整體效果只屬一般。



我的選擇是脆果仁燒羊鞍,也吩咐好生熟程度。羊鞍確是嫩口,沒有很大的羶味,換來的是黑椒和香草的味道,都可以收貨;伴邊的薯皮,香脆熱辣,只是薯味比預期中薄弱了些少。總的說,這一味,要比意粉出色。



有Puff做甜品,上面有點朱古力漿點綴,感覺最好是用來送咖啡,所以餐飲我是揀了熱咖啡的。泡芙應該雪了很久,外皮不軟熟,士多啤梨忌廉很硬,並不是好貨色。



咖啡真的很苦!



午餐過後,又各自行動了,祝大家聖誕快樂!

餐廳資料:
Olive Cafe & Bar
荃灣西樓角路1-17號新領域廣場地下4號舖
2412 383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