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

Le Menu - 抵食之選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在Budget極度有限的大前提下,要找間似樣的酒店吃自助餐實在不易,這時,我想起了來過好幾次的六國酒店Le Menu。這個場不大,食物選擇亦不多,但基本的也有供應,而且勝在水準穩定。以$238這個價位,絕對吃得過。



由冷盤先介紹起,這兒沒有生蠔,對某些朋友來說可能打了折扣。不過,其小龍蝦和凍蝦,均是鮮甜;翡翠螺肉厚,甜美,有咬口,大抵也彌補了沒有生蠔的不足。



進入刺身和壽司的環節,刺身如三文魚大致新鮮,八爪魚亦有點韌,同埋沒什麼味道;壽司,主要是飯糰太實,但配料都是可以的;吃了一小碗冷麵,蕎麥麵是幾爽滑的。



熱食的款式不太多,可逐一介紹下。炸蝦丸香脆,口感彈牙,頗有水準的;龍脷卷得靚靚的,味道不對辦;蘿蔔牛腩,我是喜歡蘿蔔多一些,因為夠稔身也清甜沒渣;羊架是過熟了少許;蟹蓋就焗得香口,趁熱食總不會太差。另外跟師傅取了一件燒牛肉回來,同事話太紅太生,於我而言,是對勁,甚至嫌稍稍太熟,但味道是可以的。



甜品時間,芝士蛋糕仔富香濃芝士味;麵包布甸香甜又濕潤;朱古力慕思蛋糕香濃幼滑;估唔到食Buffet的心太軟都可以做得流心,算幾好;朱古力噴泉同樣是味道濃郁,跟水果很匹配;外型最吸引的泡芙山,也沒有令人失望。



自制窩夫,好玩又好食。新鮮焗出來夠香脆,滿有蛋香,不論加上花生醬、朱古力醬或是煉奶,一樣好食。



這裡的雪糕是採用Haagen Dazs,有四款口味:草莓、曲奇、朱古力和雲尼拿。其實都不用多說,Haagen Dazs的出品又怎可能不好吃呢!不過胃納實在有限,我只每款吃了一球而已。



飲品方面,果汁可自己在外面拿,斟了杯橙汁,可以的,絕對不會是加了水淡茂茂的那種;而咖啡檸茶也是自己沖的,有部咖啡機,這個安排也不錯。



服務都很到位,員工眼明手快,禮貌周周,值得嘉許的。

餐廳資料:
Le Menu
灣仔告士打道72號六國酒店1樓
2866 38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