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Chez Shibata - 東洋魔力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甜魔的聚會,當然是一場又一場的甜品,走到我都唔記得第幾回合,到達了九龍站的Chez Shibata,是早排人氣No.1的日本品牌。


女仕們一擁而上,似乎對店內每一款甜品都很有興趣,那我和Thomas可以坐在店外,慢慢等吃。不一會,已選好大堆蛋糕西餅,在商場找個有利地方,瘋狂掃食。


杏仁牛油泡芙,杏仁吉士和忌廉均是幼滑,沒有死甜,泡芙口感清脆實在,面頭灑上糖霜,幾有層次感的一件出品。


另一款是抺茶朱古力蛋糕,個人並不太喜歡抺茶的東西,除非真的很出色,否則吃一兩口就會收手。這件蛋糕,先是螢光綠的顏色令我生厭,綠茶味不出眾,還好質感濕潤,才不致太差。


到了柴田武先生的得意之作鹽味焦糖泡芙,形狀是長而瘦的,啡色的焦糖醬看似濃郁吸引,頂頭有三小粒牛油。牛油是入口融化,跟既甜且咸的泡芙混合起來,口味複雜,卻也幾特別。


還有鮮果撻,菠蘿、士多啤梨、奇異果和藍莓均屬清甜,而且撻皮夠厚身,幾有口感,是簡單而清新的選擇。


吃至此時,已經飽得捧著肚子,不過之後仲要去參加親友的婚宴,怎麼辦?

餐廳資料:
Chez Shibata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03號舖
2196 89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