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Duke's Deli - 偶然吃漢堡,也好!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要一條友找吃的時候,一般都會在茶餐廳或車仔麵檔搞掂。但凡事總有例外,如是日,想食小漢堡,身處尖沙咀既我,立即想起Duke’s Deli。


已是下午茶時間,有茶餐供應,份量比較輕怡,那更好。在四款下午茶餐之中,要了迷你和牛漢堡餐。首先講講配角既沙律菜,大致新鮮爽脆,配上微酸的醬汁,開胃之選。而車厘茄,是鮮甜多汁,唔錯。


至於主角的漢堡,飽身是脆脆的,夾著的青瓜片爽脆,蓄茄多汁,和牛則是一片的,入口未達溶化程度,肉味亦有欠濃郁,還有不會有肋,但感覺上不是很好的牛肉。


留了肚給自己吃甜品,就係餅櫃之中選了最甜最濃的一件,即特濃朱古力蛋糕。總之,就是幼滑,尤其是外層的禾古力漿,是真正的濃郁,而且裡頭更混入了微酸的草莓醬,吃起來更有層次感。


跟餐有可樂,只是罐裝,亦不用多說。店員是給你一隻玻璃杯,亦會幫你倒可樂的,算是有一點點服務。


有漢堡有甜品,雖然漢堡稱不上很精彩,我都滿足了。始終,當我一個人吃飯的時候,要求總不會太高。

餐廳資料:
Duke's Deli
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(iSquare)3樓301號舖
3583 4733/ 3583 46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