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

Milkissimo - 大熱天時下的一杯北海道牛乳雪糕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天時暑熱,食慾也太減,最好莫過於吃一杯透心涼的雪糕。就讓我介紹一下尖沙咀新商場的雪糕店Milkissimo,這店的最大賣點是雪糕採用北海道牛乳去炮製。


或許是星期六的關係,又或許是香港人貪新鮮既關係,也或許是這品牌受到各大傳媒廣泛報導的影響,是日的Milkissimo,人山人海的。不過,雪糕的口味卻是少得難以置信,眼見的只有六款,我的天呀!


價錢是這樣的,單味$30,雙味$35,三味則是$40。面對著咁多多(六款)的口味,我的選擇困難症開始發作,索性放棄揀既權利,由甜魔會長發版。


結果,拿來的是三味,口味分別是開心果、香芒皇以及蜜糖芝士。


先說開心果,味道是濃郁,質感都算幼滑,但總感覺味道不夠天然,跟在歐洲吃過的,是兩碼子的事;香芒皇,有點像雪葩,感覺不及濃香,不是我杯茶;最後是蜜糖芝士,也是最對辦的,起碼是感受到很香的芝士和奶味,加上軟滑口感,我頗欣賞的。


走時發現有新口味,但我就沒有再嚐試了,反正大把機會,要吃的話一定能吃到。

餐廳資料:
Milkissimo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406號舖
2682 1566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地做緊Milkissimo discount~ 55%OFF
    http://www.gobuya.com/offers/Milkissimo-Hokkaido-Gelato-60-off-the-one-tsim-sha-tsui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