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Francesca & Giovanni - 工廠內的心意曲奇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$

再次到甜魔會長屋企的日子,會長一句雪櫃沒有位置,我們便要再想辦法。其實好簡單,買些不用放入冰箱的東西就是。想起公司附近的工廠曲奇店,放工便單槍匹馬走上去。

按門聆,一位友善的店員打開門,問我是否買餅。我說是,她就引領我入店,向我介紹各式各樣的出品。


用來送禮,罐裝曲奇較有體面,就要一罐。罐裝曲奇含七款口味,外觀最突出的一定是中間的心型牛油曲奇,質感是鬆脆,但牛油香很薄弱,味道平凡;反而原味的牛油更香更濃,更合口胃;還有Oreo Cashew,有奧利奧餅的味道和腰果的酥香,有特色、也好吃;而朱古力杏仁片,幾脆口,卻稍嫌杏仁味不足。


據店員說,全店共九款口味的曲奇,而罐裝曲奇只得七種味道,餘下兩款就要買包裝了。都唔爭在,買埋佢。榛子味的曲奇,不及罐裝的鬆化,但面頭香脆的榛子粒,都能拉高分數。


另一款包裝出品是朱古力榛子,即以榛子曲奇的口感作藍本,再滲入濃郁的朱古力味道,又脆又有朱古力香,自然更加優勝。


還有曲奇花籃是可以預訂,價錢介乎$260 - $450,視乎Size及複習程度而定。看過部份制成品,幾有趣的,又可以寫上名字,下次若有朋友聚會或生日,買個花籃上去,一定會令大家開心。

店鋪資料:
Francesca & Giovanni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407室
2399 07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