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Yogurt Bliss - 近期大熱的健康無脂乳酪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又小籠包又雪糕,仍未能滿足到我們這些甜魔,最可惜The One的Tittimelon未開業,不能在同一商場內連走三場。甜魔會長提議前往亞士厘道的乳酪店,我和龍哥自然沒有異議,跟著走便是。


跟著行,到達了這間主打無脂乳酪的店子。店員友善地介紹了這裡的出品,並好好人咁讓我們試食,咁我就很不知醜地每款口味都試勻晒。


店子提供的五款口味:Cappuccino,淡淡的,沒有咖啡的吸引,質感又是稀稀的;芋頭味,不算太軟滑,但起碼吃得出有香芋的味道,是五款之中最出眾的了;藍莓,有著幾重的藥水味;士多啤梨則似是淡淡的藥水;最後是原味,質感是幼滑一點,也有正常的乳酪味,但又是較淡口的。


五種口味以外,還有不少Toppings,有基本的生果粒,士多啤梨啤梨蘋果橙…也有其他的選擇,如Oreo、Mochi、Corn Flakes等等,心在想,為何Toppings會比乳酪更加吸引?


話分兩頭,試了人家咁多,那有不買的道理? 就芋頭和原味,另可配兩款Toppings,選好Mochi和奇異果粒。乳酪的口味之前提過,不再長氣,說一說Toppings更好。Mochi是軟糯而有 “趙”頭,跟乳酪是很匹配的;奇異果粒,帶點微酸,但夾著乳酪吃,效果反而幾好。

總的說,這類無脂乳酪,不論什麼口味,均是太淡口乏味,不是我所好。

餐廳資料:
Yogurt Bliss
尖沙咀亞士厘道2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