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Carpaccio - 輕鬆歎意菜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又一個朋友跟我說沒有去過I-Square,那是晚的飯局,就定在這個商場。整個商場之中,最有興趣就是三樓的Carpaccio。


同樣是做意大利菜,看其簡約的裝修,便知道這是走輕鬆的路線,客人也大多是較年青的一群,並沒有Fine-dining的拘束感覺。翻過餐牌,要一客晚市套餐,另加一個薄餅,夠了。


侍者奉上的餐前麵包,並不鬆軟,橄欖油和黑醋也是服務生代勞,而呢度既黑醋是頗酸的,總的效果並不理想。


套餐的頭盤是青豆茸湯伴帶子,湯底濃稠得宜,味道亦對辦,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青豆茸這東西而已。至於中間的帶子,幾大隻,咬落質感彈牙,也有一定的鮮甜味,幾好。


主菜是蕃茄醬羊肉丸意粉,茄醬的酸度剛好,意大利粉挺有咬口,羊肉丸是細細粒的,有點膻味,口感都幾實在,只嫌稍稍嚡了一點。整體來說,是一道不錯的意粉。


熱騰騰的薄餅送上,相信是自家制的,材料是簡單的蕃茄醬、水牛芝士和磨菇,味道已經岩數;餅底是薄薄的,還好咬落鬆軟,中間部份也不會「塔」下來,而邊位則可以再脆口些少。


甜品環節,只有跟餐的一款,沒加錢額外點了。套餐的甜品為羊奶芝士及穀粒蛋糕,送上檯是仍是熱得燙口的,質感鬆化,裡頭有些穀粒增強口感,可是芝士香不足,蛋糕也不夠甜,對我來說只是僅僅合格。


還未有機會試到這裡的招牌菜Beef Carpaccio,還有其他的甜品,留待下次再來吃過吧!

餐廳資料:
Carpaccio
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(iSquare)3樓307號舖
2328 5202

2 則留言:

  1. 羊肉冇咩脂肪,嚡就係意料中事.

    佢lunch set唔錯架,你下次可以試試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就的對,所以即使嚡口一點,我亦沒有扣分!

    下次試試佢既Lunch先,謝推介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