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翡翠拉麵小籠包 - 拉麵和小籠包都唔差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入場前,先在附近找個地方醫肚,儲足能量欣賞令人感動的唐山大地震。突然想起很久沒有到過翡翠拉麵小籠包,係時候回味一下。


還記得靚女最喜歡這裡的小籠包。是真的,皮做得夠薄,雖然賣相不算理想,但是收口位也不會唔熟或太硬的情況,夾起來不會「穿」,包得很好。肉餡鬆軟,味道鮮,湯汁豐盈,甚至是多得不成比例,我認為很好吃,滿有水準。


朋友總愛吃點辣的,就點個酸辣湯拉麵。麵條很滑,卻不失彈牙口感,不錯;酸辣湯有豆腐粒、筍絲、木耳絲等,材料幾足,味道是酸辣俱全,也很對辦。酸辣的湯底配上彈牙拉麵,不一會就被清掉。


最後要一客手抓餅,大概是山東菜來吧!不是這裡最耍家的菜色,因此也未能做到層層薄如窗紙。不過,熱騰騰的送上,很香口。撕開放入口,質感軟熟,酥香好吃,我也吃了很多。


細食的我們,吃了以上東西,已經飽得七七八八,總的說是吃得滿意,睇完戲才再溝貨吧!

餐廳資料:
翡翠拉麵小籠包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 B221A號舖
2506 00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