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金牌小龍 - 好吃,懶理是A貨或是B貨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很罕有地一連出兩篇同類食物的食評,但寫開小籠包,又好想繼續落去。


跟甜魔會長有點東西交收,也就索性一齊吃下午茶,尖沙咀新商場The One是我們的目標,而來勢洶洶的金牌小龍正是我們的第一站,懶理它是A貨還是B貨了。


跟Yan和龍哥商議一會,除了必吃的小籠包外,還點了排骨蛋炒飯以及紅油抄手。由於仍會有下場,三款食物夠了。


金牌小籠包,一籠六隻,賣相是較扁身,但就摺得幾靚。用筷子夾起,就知道是皮薄,又不會穿,包得很好。吃下,肉味幾鮮的,但可以再濃味一點,湯汁豐盈,又是有水準的小籠包。


再來的排骨蛋炒飯,賣相不錯,卻就是金玉其外。排骨是過份的乾身,咬落雖不算韌,不過一點也不鬆化,水準平庸得很;蛋炒飯,欠缺應有蛋香,炒飯又是濕濕的,我最怕。Yan更笑說是排骨的水份全走進炒飯裡。索價$50的蛋炒飯,貴不是很貴,感覺卻是不值。


最後一味是紅油抄手,可選菜肉餡料或鮮蝦餡料,其實已經不正宗。不過,只要是好吃,我絕不介意的。這個紅油,大概對辦了,辣度都剛好,起碼沒有像市面有些甜甜的紅油/ 甚至是黑油,而抄手的皮亦算薄而滑,菜肉餡料味道尚可。


望一望錶,差不多要去第二和第三站,否則時間來不及了。

餐廳資料:
金牌小龍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404-406號舖
2489 80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