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新華茶餐廳 - 飲食網站無喊面的茶記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某日上人氣飲食網站搵食,無意中發現一間由細幫襯到大的茶餐廳原來一個淒涼面也沒有(93個笑臉),認真厲害。得到咁多人支持,當中更不乏資深食家,一定有原因,我也來寫一下。


先說沙爹牛肉飯,飯端上來時,香氣陣陣,沙爹汁香口,只是少許辣,又帶微甜,十分惹味。牛肉稔身,入味,加上炒過的洋蔥,送飯是一流。


火腿奄列即叫即做,溫度足,既有蛋香,蛋汁豐盈。雞蛋包著一大堆的火腿絲,相當配合。餐飽賣完,只剩下白麵包,也照殺。白麵包去邊,牛油份量不少,可以收貨。


蛋撻新鮮出爐,是燙口的,已知一定唔會難食。酥皮十分鬆化,蛋餡是滿有蛋香,同時不會太甜,食過番尋味。


雞批是這裡最出名的食物,我間中也會外賣兩隻邊行邊食。事實上,這熱辣辣的出品,餅皮酥脆,充滿牛油香,餡料的有雞肉、火腿粒及少許蘑菇片,雞肉又帶少許肥,絕對是足料好吃。


奶茶是用厚身杯盛著,夠熱,喝起來幼滑順喉,茶味奶味平衡得宜,掛杯,是典型的一杯靚奶茶。

餐廳資料:
新華茶餐廳
長沙灣青山道334號
2387 36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