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元氣一杯 - 這才是居酒屋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Bad Friday,約了專業人士在尖沙咀晚飯,對方想吃日本菜,想起了美麗華商場的元氣一杯,這也是我當年在尖沙咀工作時喜愛去的食肆之一。


有著日本師傅、日本人樓面、八成以上的日本客,在這個地方晚膳,彷如置身日本,亦可以肯定食物是地道正宗的。


坐低,服務生先奉上前菜,是火腿絲、紅蘿蔔絲和通菜等,通菜幾爽脆,總的感覺清爽,三扒兩撥便清碟,或許是自己太肚餓了。


燒物、煮物、壽司、冷麵等各點了一些。先說煮物,是豚角煮,幾件五花腩配上甜美濃郁的醬汁,味道很好,肥肉部份甘香豐腴,唯瘦肉部份稍稍韌了一點,否則會是更好。


對方想吃壽司,來一客六件的壽司拼盤,本人試了鯖魚、池魚和拖羅三款,前兩者爽脆,拖羅滿有魚味,飯糰握得實在,味道也不錯,收貨有餘。


也要了燒飯糰,燒得金黃色的,很是吸引。外面燒得香脆,裡頭亦不會鬆鬆散散咁,質地是可以,不過米飯本身沒有任何味道。


又有壽司又有飯糰,那就不再叫米飯,要一客冷蕎麥麵。清爽的蕎麥麵,夠晒冰凍,又有咬口,加上生鵪鶉蛋,更加鮮美。再配上蔥花,大啖啜吮,是非常的好吃。


最後是陶板燒和牛,牛肉切粒,燒至半熟後再塗上生雞蛋,可以吃了。肉質是軟滑,可是味道偏淡口,尚未算最好。


埋單五百五十,並不算貴,而且大部份菜色均是有水準,滿意。

餐廳資料:
元氣一杯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4樓E號舖
2375 81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