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Allora Wine & Grill - 包場試新店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邊行邊食,經過了士丹頓街新開業的Allora,看其餐牌有Burger又有心太軟,既能滿足幾位甜魔,亦可以照顧到不愛甜看龍哥,進去了。



店子分兩層,下層是不少沙發位,樓上就有酒吧和卡座,裝修雅致。由於我們是下午三點多的時間來到,可以包場,是更加的寧靜舒適。



選擇兩款咸食,甜的就不用費心,有甜魔搞掂。龍哥想食漢堡,反正我也喜歡的,就來一客,要Medium Rare。甜生菜、蕃茄、牛肉以外,還有煎蛋和煙肉,份量巨大,伴碟更有大堆頭的薯條,睇見已滿足。牛肉中間帶粉紅夾心,口感鬆化,但稍嫌太乾身,如肉汁多一點會更合本人心水;煙肉就煎得香口;有蛋的漢堡,總能討我歡心,這個Burger絕對合格有餘。



龍哥選了漢堡,我則建議要一客賓尼特蛋,在香港很少機會吃到合心意的了。可惜,兩隻蛋太熟了,完全沒有流心的效果,還好的是雞蛋仍富蛋香,夾著墊底的菠菜,也是可以的。配角的多士和火腿,我只嚐了一點,前者是香脆,火腿扒厚身,味重,也好吃。

甜品環節,不得不提賣相美妙的Chocolate Nougat Parfait,朱古力慕思幼滑可口,配合面頭上的香脆杏仁片,提升層次感。頂頭的青蘋果雪芭,更是清新味美,即使不愛甜的龍哥也大讚有水準。

Tiramisu,質感夠晒濕潤,吃落是幼滑,同時亦帶點酒香,可以的。伴碟的士多啤梨清甜,也拉高了分數。


最後,當然少不了甜魔們最喜愛的心太軟,這裡命名Chocolate Lava Cake。要求加大雪糕球,店方更慷慨地多送一球,大家自然滿足。切開,流心效果理想,朱古力漿味道濃郁,伴著雪糕吃,那有不好吃的道理。旁邊還有一杯橙色漿汁,原來是熱情果漿,酸甜醒胃,有助解滯之餘,熱情果更是我至愛。

價錢亦十分合理,吃了以上咁多款食物,大家均抱著肚子離開,埋單也只是$380,抵吃了吧!

餐廳資料:
Allora Wine & Grill
中環蘇豪士丹頓街44-46號地下及1樓
2540 18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