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

Roll - 紅極一時的卷蛋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談到近期最紅的餐廳食肆,Roll定必是名單之列。在人氣飲食網站差不多天天都有它的食評,且大部份都是正面的,再加上傳媒朋友協助宣傳,一下子的氣勢比九龍城的Tony Wong及K11的Paul Lafayet更盛。


有留意傳媒宣傳的話,不難知道這小小店子是由兩位美麗的姊妹花經營。姐姐負責樓面運作,妹妹則是大廚,二人合力打造出在香港無人不曉的卷蛋專門店。


試過幾款口味,先說宇治綠茶,我本身並不是太喜歡綠茶東西的,但這件出品,有清新的綠茶味,又不會苦,蛋糕既鬆軟,質地亦實在,非常難得。忌廉是幼滑而鮮濃,綠茶吉士香滑,跟蛋糕相當匹配,美味。


竹炭芝麻是最熱賣的一款,好像沒有聽過有人吃完是不滿意的。這件竹炭芝麻,味道要比綠茶那款濃郁。有粒粒的芝麻,蛋糕香濃,質感同是鬆軟,忌廉一樣幼滑味鮮,又是出色的。


第一次吃時,這裡好像還未有Brownie供應,現在出了當然就不能錯過。外層比較厚實,內裡軟熟,若朱古力味可以再濃郁一點便好了。然而,這個質素,其實已比坊間很多地方優勝。


還未有機會品嚐香草口味卷蛋以及Macaron,但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我會把全店子的出品試一遍。

感謝Herbert & Yan借出部份相片。

餐廳資料:
Roll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-D嘉威大廈地下
2191 92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