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

The Boathouse - 赤柱開飯首選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

數以年計沒有去過赤柱,趁復活節的長假期,找一天來到赤柱走個圈,晚上食埋飯才離開。在赤柱找吃,我的首選不是美利樓,而是船屋。


最喜歡這餐廳的環境,既可以近距離面對無敵海景,室內裝飾又很溫馨,比任何一間五星級酒店的餐廳更令我著迷。


由於四點左右才吃了下午茶,大家俱不太肚餓,只要一個頭盤和一客主菜,大家分享,稍後若有空間才品嚐甜品。


先喝杯Lime Soda,貪佢夠酸,夠開胃,是最好的餐前飲品。


頭盤選的是鵝肝,質感相當軟滑,尚算甘香,青蘋果爽脆,兩者伴著吃是幾夾。可是再加上酸菜,雖然可說是醒胃,不過我會嫌佢過酸。若撥開那些酸的,我會幾欣賞。


說鵝肝好,主菜其實更加出色。阿拉斯加長腳蟹,份量不算少,蟹腳肉多,肉質彈牙,味道極之鮮甜,無可挑剔。鋪面有一件又大又厚的麵包,卻又幾鬆軟,醮上蒜茸味的醬汁,又幾匹配,整碟餸是超水準的。


吃罷出色的咸點,自然不可錯過其甜品了。再請服務員把餐牌拿過來,見到有Death by chocolate,即心太軟,不作他選了!


等了好一會,終於有得食。火喉控制得宜,外層微脆,切開,亦頗為流心,朱古力漿濃郁,再配以香甜幼滑的雲尼拿雪糕,又是一款出色的甜品。若然雪糕可以加大,甚至加多一球,我會更為滿足。


Cappuccino 奶泡多亦密,香滑順喉,喝至尾奶泡也沒散,水準亦有番咁上下。


很滿意的一餐,如果要我推介赤柱的餐廳,想也不用想,這裡一定會是名單之列。

餐廳資料:
The Boathouse
赤柱赤柱大街86-88號
2813 44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