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華星冰室 - 吃炒滑蛋的冰室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這間冰室早前火爆得很,差不多日日都見到有關它的食評,排隊等吃的人龍長得有點嚇人,風頭一時無兩。現在好似又靜了下來,那小弟又來寫一寫。


環境幾光猛企理,牆上掛著的唱片封套早已成為此店的焦點,這個我不用多說,總言之是一間坐得舒服的冰室。

服務是很好的,後生侍應快手醒目,我點個常餐,佢又會主動問要唔要轉炒滑蛋,湯意可以轉通粉等等,感覺不錯。


不一會食物送上,急不及待先吃炒蛋,是夠熱、幾滑,亦富蛋香,但係就差一點不夠鬆,不過水準已經不俗;火腿和多士則不太理想,先是火腿凍冰冰的,多士沒有怎樣烘過。


那叉燒湯意,叉燒切得薄薄的,雖說是稔身,但味道一般;而意粉就過份的稔了,麵條完全沒有咬口。難怪回家看食評,大家都對這裡的湯意粉有點意見。


熱奶茶,溫度是足,都算滑,但感覺上是茶味太薄弱,奶的份量卻偏多,對我來說沒問題,不過我想會有很多人不喜歡。


如果唔使等位,我可能會再來,但要排隊要等位的,不必了!

餐廳資料:
華星冰室
灣仔克街6號廣生行大廈地下B1號舖
2666 77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