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清真牛肉館 - 必食牛肉餅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幾年前來過龍崗道一號的舊鋪,自此對其牛肉餅念念不忘,偶爾也會買外賣過吓心癮。最近少了出九龍城,甚至連開了新店也搞不清楚。是日,約好了朋友去新鋪一嚐 (還是應該說重溫?)清真牛肉餅。


星期六的下午,朋友先搵位,我收工馬上趕去,幸好都唔係遲太多,要人等太耐唔好意思呀!瞄一瞄餐牌,發現多了不少選擇,甚至加插了川菜,如水煮魚、宮保雞丁等都有供應。當然,來到這裡是一定不會吃川菜,還是吃番其特定食品。


咖喱羊腩一定要吃,頗多的紅油,看似很刺激,其實又不算太辣,但因有不少香料炮製,幾惹味的。先吃薯仔,幾煙韌的,我喜歡;羊腩肉質嫩滑,只嫌稍稍欠缺羊騷味,否則會更加吸引。


蔥油餅是咖喱的最好配搭,熱呼呼的蔥油餅,質地軟熟,不會很油,又帶蔥香,本身已經好吃,醮咖喱汁更加無得彈。


羊肉春卷剛剛炸起,是熱得燙口的。外皮香脆可口,同是不會太油,更好的是羊肉味濃,我十分欣賞。又熱又皮脆餡靚的春卷,邊有可能唔好食呀,三兩下手勢把它搞掂。


主角的牛肉餅送上!有了經驗,今次唔會食到肉汁四圍飛,亦不會燙親咀巴。輕輕咬下,皮薄又軟熟,肉汁豐盈。繼續吃,牛肉質地相當鬆軟,肉味重,肉汁濃郁,好食到不得了,簡直是人間極品。


幾款食品皆是水準之作,新鋪是不比舊鋪輸蝕的。至於服務,也不像大家說的差,起碼懂得主動加水,走的時候也有人說拜拜。

餐廳資料:
清真牛肉館
九龍城打鼓嶺道33-35號地下
2382 18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