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Simply Thai - 沒有泰式風味的泰國菜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好日都唔會去吓新世紀,是日就很偶然地跟同事來到這個商場,就在這裡食LUNCH,隨意選了一間吃泰國菜的餐廳。


小小的餐廳,裝修簡約,人客雖多,卻不會太嘈雜,環境一欄是可以的。午市套餐價錢都係幾十蚊,有小食、主菜和飲品,特色飲料則要加$8。商議後,點兩客午餐,大家share食。


兩款小食分別是豬頸肉米紙卷和辣雞肉生菜包,前者的豬頸肉是薄薄的一小片,吃不出任何味道,一定要靠辣汁去調味,還好米紙煙煙韌韌,帶米香,才拉番高些少分數。


辣雞肉生菜包是全日最似泰式食物的一味,幾乾身的肉碎,夾雜著辣洋蔥和椒絲,已是很好的餡料,再以爽脆的生菜包裹著,很難會不好吃的。


那個泰式濕炒肉片河,起初還以為會有點辣,端上檯時才發現原來全是港式做法,還附設一碟辣椒醬給你,跟在酒樓吃到的沒兩樣。幸而,味道尚算不錯,肉片亦夠稔身,又有我喜愛的爽滑草菇,雖不是泰式做法,都唔會太差。


最後是泰式蝦肉炒飯,同樣是一點辣味也沒有的。廚師加上了蝦醬去炒飯,很香,我個人幾喜歡,即使不用其他餸,我也可以把飯掃光。事實上,佢又真係冇咩餸的,只是幾條清甜幼嫩的露筍和蛋絲,僅此而已。


飲品方面,我加了錢轉特飲,要杯香茅青檸梳打,起碼喝得出幾重的香茅味,亦不失青檸的酸,可以收貨。

總的說,這餐根本不是泰國菜,不過味道仍可接受。

餐廳資料:
Simply Thai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5樓533號店
2396 656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