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The Cafe (Sheraton) - 選擇不多,質素卻不差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又是吃自助餐,又是要我找地方,今次的Budget是$400以下。想了想,第一印象是Café Too,但價錢稍稍超出了預算,不考慮;Clipper Lounge,訂唔到檯;後來諗起喜來登酒店The Cafe,是我沒有吃過的,就來試試。


地方不大,但人客唔多,而且客人都是較斯文的,不會很嘈吵,環境大致令人滿意。


出去冷盤區瞄一瞄,壽司看似不太新鮮,還是不浪費Quota,吃海鮮好了。青口是意想不到的清甜,當然也沒有沙;澳洲龍蝦仔肉質爽口,多羔,也很好;阿拉斯加長腳蟹多肉,十分鮮甜,幾款都是很出色。


生蠔要向服務生苛打。上檯時已感到很重的海水味,吃起來又是鮮美,後來再Encore半打,原來第二輪的更加美味。


燒牛肉也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,見有牛又有豬,每樣一件吧!牛肉很大件很厚身,帶點肥,咬落不韌,肉味亦頗濃郁,醮上Gravy都可以,這個味道比賣相好;豬則切得薄身,肉嫩,味道又是不差的。


又在熱葷那邊揀幾款東西吃,燒味兩樣,叉燒又韌又沒有蜜味,油雞則好些少,起碼肉質嫩口;羊架的肉尚算嫩,卻有點點羊燥味,當然我是可以接受;蒸魚是吃到魚味,但肉就真的嚡口;炒蟶子,韌得有如在吃口香糖;最好的是燒鰻魚了,嫩滑,醬汁甜美,對口味。但總的說,熱葷是未達水準的。


甜品環節,我又是每樣也試勻。葡撻夠熱,撻皮亦算得上香脆鬆化;朱古力慕思蛋糕,是幼滑,朱古力味濃郁可口,我很喜歡;芒果酥,酥皮充滿酥香,鬆脆味美;椰子芒果蛋糕則屬一般。


第二輪則有Panna Cotta,質感不算很幼滑,不過味道清新,亦不差的;芒果布甸不錯,芒果也不酸;焦糖忌廉幾有蛋香,是稍稍甜了一點;Tiramisu就只有酒香,層次不足;還有朱古力南瓜蛋糕,上層有濃濃的朱古力味,蛋糕本身亦滲出南瓜味,可以的;反而嫌Profiterole的朱古力漿不夠多。


有心太軟,自然不容錯失。切開,是幾流心,可惜朱古力漿是稀稀的,蛋糕本身亦不脆,很是一般。


雪糕Pancake,外皮還可以,不過雪糕過甜;而雪糕球也是,選了草莓芝士味,質感似HD的,味道卻更甜,當然對於我這甜魔來說,不成問題,但一般人可能會受不了;芒果雪皅,有人說很酸,而我又沒有這感覺,反而認為挺美味醒神的。


最後來杯咖啡,是幼滑,味道卻又是偏苦,為什麼最近品嚐的咖啡總與我條命一樣的呢?


現在酒店做買四送一,恆生白金卡也有八五折,因此不是太貴。

餐廳資料:
The Cafe (Sheraton)
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2樓
2369 111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