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

深井陳記海鮮酒家 - 始終及不上裕記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1/2

家住荃灣,要入深井其實很快捷方便,十五分鐘左右車程便可到達,但就偏偏甚少入去搵食。燒鵝癮起,三條友就搭車入去擦番餐。

在裕記和陳記之間,有人話去後者,我這沒什主見的人也不會異議。幸好時間尚早,不太多人,等一會就有位。而且不用坐裡面,更能感受到這裡的風味。

來深井,冇理由唔食燒鵝咁茂李。但我們人數,同埋大家都不是大食之人,例牌的就夠了。除了燒鵝,另外再要了粉絲什菜煲、炸大腸以及鼓汁帶子豆腐,不點太多,因為打算吃完今餐再去食甜品。


呢度既燒鵝最大賣點是保証新鮮出爐,熱呼呼的。燒鵝充滿油香,肉質亦算鬆化,不過鵝皮並不脆口,未算十分好。雖然也是好吃,但若說要專程入來吃,我認為不必了!


粉絲什菜煲,大大煲幾吸引,同樣是溫度足,幾款菜的味道亦不錯,冬菇都夠稔身入味,只嫌鮮魷過韌,不爽口。


炸大腸份量可不少,大腸肥美,香脆可口,可惜呢味就不夠熱,若燙口一點,一定會更好。墊底的菠蘿,不酸,吃幾件確實有消滯之效。


最後一味是鼓汁帶子豆腐,幾惹味的一款。可是,帶子過份薄身,口感略差,且不爽口,豆腐同樣是欠缺滑溜,也差一點豆腐香,還好的是個汁夠入味,彌補不足。


還有山水豆腐花奉送,是熱的。味道尚算可以,豆腐卻嫌不幼滑,屬一般水準。不過以贈品來說,也不可苛求太多。

外面好多人等位,吃完好快快手埋單,不要阻住地球轉。

餐廳資料:
深井陳記燒鵝海鮮酒家
深井青山公路深井村63號地下
2491 07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