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金龍海鮮酒家 - 感謝老友安排的試菜局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本不打算將這篇食評放在Blog上,不過原來公開網站那邊並沒有這食肆的資料。而本人雖提供了資料,但編輯又遲遲未有行動,都唔知佢會唔會加上去,還是先放上自己的Blog給大家參考。

是朋友安排的試菜局,這次我什麼都不用管,總之準時到達目的地就可以了。


這舖位以前是喜悅火鍋海鮮酒家,如今就變成了金龍,但菜式和檔次都跟以前大同小異的。


朋友很細心,已預訂了一盅佛跳牆,來到就有得喝。打開煲蓋,都算幾香,材料有豬肉、雞腳、參鬚、花膠及火腿等,喝起來順喉,最喜歡有金華火腿的香,以$128的價錢來說,收貨了,始終不能要求太高。


點了個脆腰果黃金蝦,腰果是香脆鬆化,我吃了不少。不過,蝦就唔靚,粉漿亦上得不均勻,同埋唔得脆口,還好有幾重的蛋黃香,才不致太差;


川椒雞是最不滿意的,西芹、紅椒、雞肉、花椒等炒埋一碟便上檯,雞肉不嫩滑,沒鮮味,只有少許花椒的麻味,西芹亦不爽,吃過便算。


有人想食飯,不如叫個瑤柱蛋白炒飯。炒飯是有點硬,瑤柱絲不香,幸而不太油,幾乾身的,中規中矩吧!


店方送上紅豆沙,未煲至起沙,紅豆不多,就只有甜字,不過送的也大概是這樣了。最後還有生果,是橙,又幾清甜的。

多謝老友的悉心安排。

餐廳資料:
金龍海鮮酒家
北角馬寶道33號馬寶廣場3樓全層
2561 82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