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La Bons Brasserie - 心太軟水準依然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以前在船街的La Bons Café,沒有什麼裝修,就憑一個出色的心太軟打出名堂,很多人都會慕名而去品嚐其流心製作,我當然也曾是座上客之一。其後生意愈來愈暢旺,店主也將店子遷往皇后大道東的Garden East。從此,我也再沒有機會幫襯過。聽聞其心太軟仍然出色,所以是日要到灣仔辦事,也就跟同事來一吃。


高高的樓底,配合了裝修,環境自然比以前在船街的時候要好得多,不過檯與檯之間的空間實是太小,傾計很不方便。


兩條友,照例點兩客主菜大家分享。頭盤方面,則要一沙律一餐湯,這樣可以試多一點東西。


點菜後,服務生先奉上餐前麵包,是比較實,並不鬆化,即使塗上大舊牛油也沒有太大幫助;田園沙律,什菜感覺不算太新鮮,車厘茄又是特酸,還好的是沙律醬夠醒胃。


餐湯是忌廉磨菇湯,溫度足,磨菇香味濃郁,湯底夠杰身,做得不錯。


我的主菜是阿拉斯加蟹, BB蜆, 野菌炒意粉,加一隻蒜茸香草牛油芝士焗美國石蠔。意粉炒得不香口,質感唔得彈牙,蟹肉偏韌,略欠鮮味,蜆肉亦不突出,總的說是很一般;


石蠔看似不錯,但吃起來就很糟糕,是凍的,完全吃不出芝士和牛油味道,卻滿是蠔的腥味,沒可能接受。


同事的是黑毛豬柳配菠蘿芒果汁,豬柳本身不算韌,但真的很肥,就連我都有點頂唔順。而菠蘿芒果汁是稀稀的,幾淡口,達不到調味之效果。


套餐是沒有跟甜品的,但一場來到,又豈能不品嚐這裡的心太軟呢? 就要一客配雲尼拿雪糕,才$33,真是便宜得發笑。心太軟外層夠脆,流心效果理想,朱古力漿濃郁,水準依然。要挑剔的是伴邊的那球雪糕,雖然夠大,但就雪得死實實,味道亦淡口,如果可以換上高一級的雪糕,就完美了!


餐飲要杯柚子蜜茶,但杯茶似乎有點澀。


同事埋了單,在此說聲謝謝!

餐廳資料:
La Bons Brasserie
灣仔皇后大道東222號GardenEast 2樓全層
2527 176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