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Brunch Club & Supper - 適合假日去"HEA"的地方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一直對這間上樓餐廳有興趣,只是同事們都是慳儉之人,絕不會花成百蚊食過lunch。而跟食友吃飯,也有太多其他目標,所以遲遲未來開餐。

簡單而舒適的一間上樓鋪,氣氛輕鬆,是很好hea的地方。中午的Lunch set有三款,價錢由$68至$88不等,收費合理。頭盤可選湯或沙律,大家都揀左飲湯,主菜我選了鴨胸,對方吃三文魚扒。


餐包只有一款,沒有選擇,是法包,頗脆口,尤其是邊位,再塗上香滑的牛油,收貨;


Minestrone有濃郁蕃茄味,什菜份量豐富,酸甜度剛好,挺有風味。


鴨胸是燒的做法,並不是煙燻,相對會香口一些。鴨皮燒至香脆,肉也入味,只嫌肉質稍韌了一點。伴碟的薯仔粒,質感較粉,不過薯仔味也重,幾好吃的。印象更深刻的是韭菜花,爽脆香口,沒有渣,是很稱職的配角。


對方的三文魚扒,厚厚魚肉是粉紅色的,誘人,我也忍不住嚐了一點。果然,肉質是相當嫩滑,很怕吃太熟的魚扒,因太嚡口,這裡的火侯控制得好,完全沒有這問題。據報薯茸也是香濃好味。


餐後一杯熱咖啡,香濃順喉,最欣賞係奶是暖的,不用影響咖啡的溫度。微小的細節,很多地方會忽略,這裡就留意得到,可見店方是用心制作。飲完一杯咖啡,好像特別醒神,未知是否上了癮。

最批評的是出餐速度太慢,等了廿多分鐘才有主菜吃,對於我等午飯時間的打工仔來說,是大忌。原本只加$5可以吃到的朱古力撻,也因為沒有時間而被迫放棄,造成雙輸的局面。

餐廳資料:
Brunch Club & Supper
銅鑼灣禮頓道13號1樓
2890 21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