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

Jazz Cafe - 終於重開了!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好幾年前來過這樓上Café,印象中這裡不是太差的。不過,當小弟的辦公室搬到荔枝角時,原來呢度已經停業,可惜!到近日,發現這裡重新開業,馬上跟幾位同事走去食個午飯。

稍稍做了些裝修,但仍保留了以前的幾缸魚,環境沒有太大的變動,總的感覺仍是舒適。


先來餐湯,我喝白湯。材料不算太豐富,但勝在夠熱,基本收貨了。


主菜方面,試了點同事的雞扒和焗魚柳,雞扒不會太嚡口,醮上醬汁也可以;焗魚柳是幾香口,但不進味,就像快餐店的貨色。


我既主菜係龍蝦汁蝦肉扁意粉,粉條是偏硬身的,較有咬口,蝦球份量不少,咬落爽口,蝦味卻並不濃郁;吃得出有點龍蝦汁的味道,但味道略為薄弱了些少。總的說,這個是比同事的焗飯要好。


在苛打咸點的同時,目光已被其甜品Menu吸引著,一早打算要吃番幾件蛋糕才離開。誰知,餐牌上的十多廿款蛋糕,很多都是沒有供應的。索性走出去蛋糕櫃揀,原來只得三款,實在太令人失望,也只好三款要晒佢。


芝士蛋糕質感太實,亦欠缺芝士香,感覺有如是隔夜的出品,毫不討好;

芝麻豆腐蛋糕相對好一點,芝麻和豆腐層層相隔,質感幼滑,亦帶芝麻香,是三款之中最好的了。


特濃朱古力蛋糕,味道是濃郁,不過蛋糕本身又係死實實,當然滿足不了我。


最後以咖啡結尾,可惜這裡的咖啡不香不濃,有點苦澀,未如理想。

餐廳資料:
Jazz Cafe
荔枝角長沙灣道794號2樓
2417 90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