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九如坊 - 吸引遊客的葡國菜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這裡大部份客人都是外國人,似乎都係做遊客生意居多。至於裝修,幾有歐洲feel,店子分室內及室外,當時室內已滿,只好坐外面。


三條友,每人點一個菜,岩岩好。選的有焗蛋白菠菜茸、海鮮墨汁麵以及馬介休。


服務生首先奉上餐包,香噴噴,未吃已知好味道。咬一口,果然是熱呼呼,外脆內軟熟,塗上軟滑的牛油,很有驚喜。


第一味來的是小食,焗蛋白菠菜茸。外表真的很核突,色水又差,起初還以為會好難食。切開,不是想像中一 『pat』野咁,菠菜味道幾香,質感不太糊口,可以接受喎。


馬介休味道偏淡,即使淋上了醬汁也帶不出味道,而肉質較韌,不合口胃,反而伴碟的薯仔和菜是異常好味。曾經食過馬介休炒菜是幾好的,或者就是煮法的問題吧!


最後的海鮮墨汁麵,有不少魚肉、帶子、魷魚等材料,幾豐富,而且海鮮感覺新鮮。墨汁麵彈牙爽口,配以白汁令口感更幼滑,我挺欣賞。


沒有吃到這裡的名物木糠布甸,下次一定要來試試。

感謝蝗蟲同學借出部份靚靚相片。

餐廳資料:
九如坊
澳門新馬路板樟堂巷3號樂華花園地下B舖
(853)2833 18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