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Baby Blue Cafe & Bar - 九巴車廠的西餐廳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對Bably Blue的印象一直不錯,從銅鑼灣的新、舊鋪,到美孚新村的店子,我認為都是物有所值的。而新搬到九巴車廠的分店,就未有機會到訪,趁同事生日要找地方吃好一點既時候,建議到這裡來。


新店子,地方比以前美孚新村的大了不少,但格調仍保留原狀,以深沉色為主,亦不失高貴感覺,在區內應是數一數二了,我幾喜歡。


七個人,有考慮過叫唔同款式大家share食,但老總不太喜歡,還是自已食自己罷。中午套餐有八款,豬牛羊雞魚和藍貝都有一齊,而來得呢度,我也自然揀選了最貴的藍貝。


先上餐包和餐湯,包面鋪滿芝麻,很香,只嫌包身稍稍不夠脆,但塗上很特別的蒜茸牛油,又即時拉高了分數;


餐湯是蜆肉周打湯,溫度夠,材料亦豐富,湯底Creamy,是好喝的。


先試一丁點同事看西班牙飯,只是濕,毫無咬口,味道亦不出色,好彩我冇揀呢款。


我的主菜係煮藍貝。先喝一口湯,是估不到的清甜,我也禁不住連飲幾口;材料有紅蘿蔔絲、洋蔥絲、芹菜絲,均是爽口,好味道;藍貝,份量不少,每隻都很幼嫩、鮮美,沒有絲毫腥味,能夠把店名押上去的菜色,果然有水準。


配藍貝的是法包,香脆又不硬,點著湯去吃,又是不錯。


跟餐有甜品,上檯時還以為是慕絲,原來係士多啤梨乳酪,幼滑又帶士多啤梨香,對鍾情yogurt的我,肯定滿意。


餐飲的熱檸茶就麻麻,反觀同事既即磨咖啡又幾香濃,下次來記得要選咖啡了。

餐廳資料:
Baby Blue Cafe & Bar
荔枝角寶輪街9號5樓5A
2882 919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