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15日 星期一

Lonely Paisley - 來點異國風情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要去鴨記買點東西,事前先找地方醫肚,我想起這家以旅行為主題的餐廳Lonely Paisley

餐廳設計及裝潢帶點土耳其風,在香港唔算普遍,也是吸引我來吃飯打卡的原因之一。

年輕朋友可以盤膝而坐,悠然享用各式咖啡甜點。然而對我呢啲老人家而言,還是坐番正常枱就好了。

這裡實在多打卡位置,柯打完食物後,我又拿起手機,周圍影過夠。

午餐會跟沙律,與及咖啡/土耳其紅茶等,沙律菜蠻多的,仲有車厘茄和芝士,沾上黑醋汁,打開胃口。

主食有唔少選擇,白酒蜆肉意粉,麵條質感據說唔錯,蜆肉新鮮沒沙,份量挺多,女士應該未必可以清掉。

我揀左土耳其雞卷,薄餅皮緊緻包裹著滿滿的餡料,沒有一咬/切開就散晒,雞肉、椰菜及番茄等材料味道總不會差,混入了沙拉醬,好吃,大概是我近年在香港嚐到水準數一數二的Kebab

加了錢要甜品,日本芝士蛋糕,清新細膩,餅底唔怕死實實。

另一款則是傳統的土耳其開心果千層酥,與我認知中相同,是甜到糖尿病發的一款,加埋煙韌既口感,確不是人人接受到。

土耳其紅茶可以添飲,在吃過甜入心的甜品後呷幾口,是舒泰的。鮮奶咖啡也合心,比起唔少Cafe的出品優勝。

中午繁忙時間,坐左一粒鐘,仍是包場狀態!

餐廳資料:
Lonely Paisley
深水埗福華街182-186號怡華閣地下A號舖
98890250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