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

古琴雅苑 - 帶外國朋友食片皮鴨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等到天荒地老,好朋友終於從英國回來渡假,當然要約埋食番幾餐,最好可以打場波,去馬交走番轉。

世事邊有咁完美丫,因為時間緊迫,只能食到兩餐飯,去澳門吃喝還是留待下次。

帶外國朋友食片皮鴨一定無死,我從來都有這個想法,所以便建議去古琴雅苑食片皮鴨。


經開飯網站訂枱,會送醉雞一份,成品總算皮爽肉不粗糙,但花雕酒香未能滲入雞件之中,唯有說贈送的就不要太高要求。


大家一坐低就雞啄唔斷,有說不盡的話題,那就費事煩惱吃什麼,是但點份四人套餐便是。冷盤的雞絲粉皮,尚算滑,雞絲亦可,同埋最重要是有足夠既麻醬,我收貨。


拍青瓜是刀切的,手拍得不夠,因此只吃到爽脆口感,未夠入味,但佢加入左蝦干,豐富口感,呢點係抵讚。


繼續是涼菜,松花皮蛋拌豆腐,用的是白福豆腐,沒什麼好說,要說的只是皮蛋仍未夠香。


大家的焦點,還是落在片皮鴨之上。是有淨皮,與及連皮帶肉兩款的。淨皮沾砂糖是從來唔會輸,連皮帶肉的就只是不過不失,但跟餐已包半隻鴨,價錢唔貴,算食得過。


松子魚是我喜歡的項目,應該話凡是酸酸甜甜的東西我都會中意。大家影完相,店員會幫忙將魚切件,酸甜汁醬好似蓋不到魚既腥味,還是我味覺出現了問題... 另外還有農家醬爆牛肉,可是有個別牛肉片是偏韌,看彩數吧!


套餐所跟的菜蔬,係火腿津白,但火腿可以俾慷慨些少嗎?


食埋個炒飯,同埋杞子桂花糕,傾下傾下,又已經三點,店家要落場,我哋唯有轉場,去飲咖啡。

畢竟有說不盡的話題呢~


餐廳資料:
古琴雅苑
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19樓
92802931 (WhatsApp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