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5日 星期三

Co Thanh - 重遇在PP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某天去大班樓食飯 (未搬前的大班樓),發現街口那間我喜歡的越南粉消失於眼前,心感可惜。

另一日,見到呢間越南粉係金鐘PP出現,開心。當日有飯局,沒有狗衝入去食碗粉,但我已牢記於心,不久將來必去會一會佢。

坐言要起行,與舊同事的聚會,就定於這裡吧~

吃過其越南粉好幾遍,與其每人來碗湯粉,倒不如嚐別的,大家開心些牙。

曾經遇過些法包,質感如石頭,要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來搏鬥。當然,這裡的出品不會如斯差劣,咬落脆口,夾埋啲蘿蔔絲、肝醬、腩肉及肉絲等,味道是不俗的。講起法包,我又諗起佐敦嗰間添記,係時候再去重溫美味。

除左湯粉,仲有撈粉的。質感似米線,撈埋魚露,無疑是醒胃,之但係筆者對米線素來有偏見。反而,以紫菜包裹著的牛肉卷,又幾好食。

另要左份雞翼,係雞全翼來的。好大隻,炸得脆口,肉質保持嫩滑,好重牛油香,個人獨吞兩隻,飽到上心口。

想吃的那款甜品售罄,算了吧,其他款式也不是太吸引。

餐廳POS有點故障,所以食物遲遲未有送上,為表歉意,店員主動話唔收加一。

慳番幾十蚊,夠飲杯咖啡~


餐廳資料:
Co Thanh
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樓123號舖
70737735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