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

Olive Cafe - 外賣抗疫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抗疫餐系列

百業蕭條,繁忙時間走進荃灣幾大商場,幾乎無一間食肆可以超過十個客;下午的IFC,水盡鵝飛;五、六點鐘的時代廣場,人流動態清零。信德中心的場景,更加震撼。

呢段時間,大家都難捱,不如介紹些餐廳的抗疫餐,以五十蚊為限,讓大家可以平平地有餐溫飽。

Olive Cafe,曾經開過幾家分店,但近年又打回原形,剩下橋下既總店。疫情下,佢推出了平得不可思議的外賣抗疫餐,不少東西四十蚊可以落樓,甚至已包餐湯或沙律,到底是可喜還是可悲?

沙律菜稱不上超級新鮮,但配上胡麻醬,總不會難吃。

是的,我又點了卡邦尼意粉。做到Creamy口感,伴以有肥有瘦的煙肉粒,味道大致正常,對得住個價錢。

另一款煙鴨胸蒜香白酒意粉,足足有五片鴨胸,沒有硬柴柴,意粉的軟硬度合適,真的帶出蒜香及酒香,可以了。

依家已經好多餐廳停業,包括主板上市的鈙福樓集團全線 (牛角、牛涮鍋。溫野菜等),疫情後會變成點,天曉得。

希望佢捱得住~


餐廳資料:
Olive Cafe
荃灣西樓角路1-17號新領域廣場地下4號舖
24123836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