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

海灣冰室 X 蛋餅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位處海之戀的海灣冰室,大概只是一所很普通的冰室,純粹因為近我,才偶爾去幫襯。

某天收到老饕朋友的短訊,問我有沒有到訪過這店子,有無興趣去試? 為什麼要專程去試一間冰室...... 我一頭霧水。

該短訊附上一個傳媒介紹的連結,當我Click入去睇,原來店子與台灣蛋餅專門店合作,推出一系列的蛋餅。

明白晒~

咁近我,隨心找了一天就去。蛋餅款式十來款,有咸有甜,我一心來吃午餐,自然是要咸食了,就來一個海灣冰室限定的黯然銷魂蛋餅。

叫得做黯然銷魂,當然就是叉燒與蛋的組合,另外還加入了芝士,造出可拉絲的效果。叉燒唔會太硬,同雞蛋做拍檔從來不需懷疑,伴以微甜的汁醬,味道是可以接受的,但要專程來吃嗎? 又太誇張了。

平時前來,好多時只吃碟頭午餐,$57個大洋連熱飲,家陣香港食嘢真係貴。如是日的魚香茄子飯,算是我的心水之一,茄子夠晒腍身,汁醬連肉碎很好下飯。

冰室最大賣點,相信就是那海景。

一條友來對住海景,就是吃碗沙嗲牛麵,也感覺特別嘆。


餐廳資料:
海灣冰室
荃灣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地下G01號舖
2122987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