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

Gusto - 輕鬆一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 

很少喝酒,平時不常光顧酒吧餐廳,總覺得那些地方就是飲,食物質素未必很高。

自從上次朋友帶過筆者去尖東的一家超高水準酒吧餐廳後,自此對這類地方改觀,所以當朋友約我去Gusto,我一口答應。

餐廳位於尖東站隔離,經常會路經此地。

先來份頭盤,烤BB露筍,幼身的小露筍當然清甜無渣,如果能烤得再焦香一點就好。

紐西蘭青口大概是穩陣的選擇,肉質沒有太乾太嚡,佐以洋蔥及蒜片等打造而成的汁醬,更為惹味。

再來一份香煎鱈魚,魚要趁熱食,皮香而魚肉不過嚡,已合符我吃西餐的食魚要求。要讚伴碟也不馬虎,各式菜蔬如火箭菜、車厘茄,及粟米花芯都好味道。

食薄餅,我始終會還原基本步,水牛芝士、茄醬及羅勒組成的Margherita,是首選。這個出品,是有點港式,卻勝在夠薄身,餅底夠脆。

縱使只是惠顧酒吧餐廳,也要有份甜點,才夠圓滿。在餐牌看見意大利的傳統甜點Cannoli,真的是久違了,即來一客。鬆脆的脆筒內塞滿奶油及Mascarpone,還配上點點榛子點,作個甜蜜終結。

去酒吧不一定要飲酒,我就反其道而行,要杯伯爵茶,有何不可?


餐廳資料:
Gusto
尖沙咀麼地道61號冠華中心地下3A, 5及6號舖
35759991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