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Coffee Planet - 慢活在咖啡行星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悠閒的日子,可以散步去海濱花園那邊,找個地方施施然食早午餐。

以前的馬拉菜小店娘惹嫁到已搬遷,實在可惜。此舖位如今變成了一所Cafe,叫咖啡行星,名字好似幾巴閉咁,見人不多,就推門進去。

十一點鬆少少,Carbonara等意粉類尚未供應,實在無耐性等廿幾分鐘,就吃早餐好了。

可能作死,忽然唔想食豐富既全日早餐,只選了煙三文魚帕尼尼 (Panini),當然少不了一杯咖啡。

在櫃枱柯打完,拿了號,返埋位睇下書等食,享受一下慢活的日子。

本身幾鐘意食這款意大利軟包,跟上半溶的芝士,簡簡單單已經好吃。再配埋煙三文魚,以及些菜蔬,穩陣,也沒有失敗的可能。

Flat White的水準平平,但可以呷口咖啡,Hea足小半天,我也沒有太多投訴。

找天約住海濱的好友,一起來吃個午餐吧!


餐廳資料:
Coffee Planet
荃灣怡樂街1-5號海濱花園22座海裕閣地下108號舖
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