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

新大光燈 - 敗在湯頭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 

雖然荃灣南豐紗廠有新大光燈的分店,不過筆者首次接觸這個品牌,卻是在紅磡,被眾多的棺材舖包圍著,當時覺得呢間店的水準頗高的。

紅磡店年前搬了舖,但就是『原區安置』,來到去必嘉街,始終離不開棺材店的五指山。

好想試試,到底紅磡總店,水準係咪可以Keep得住,要比荃灣好吃呢?

有別於附近幾間冰室,食客又不是大酒店的職員,驟眼看來,一個 『世界仔』也沒有。

炸醬麵,麵條爽口,無乜鹼水味,喜歡其炸醬不是只是甜味,還帶有少許辣勁,配合柔軟的肉絲,沒有投訴。

其次是豬潤撈麵,麵質同上,不再長氣,伴蠔油自會好吃。這類麵店的豬潤,某程度上也有點保証。厚身又爽脆,無筋,比起家陣既維記,高幾班。

兩款撈麵達標,湯頭卻出事。看色水,仲有韭黃,以為還可以,喝一口,好唔天然,要放棄,還幸雲吞夠滑也爽口,挽回些少分數。

食撈麵,有得送魚片頭,雖則只是三粒,已很好了。

在這類地方喝奶茶,不能要求太高,我是為了提神而已。

午飯時間,人開始多,但仍然不是親屬或職員,似乎已經成功撇開了陰陽路既影子。


餐廳資料:
新大光燈
紅磡必嘉街69號E舖
2796680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