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

王府 - 摸不著頭腦的分店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 

中環的王府正宗北京水餃,已連續十二年獲米芝蓮必比登推介,已小店來說,算是驕人的成績了罷,是老外特別喜歡吃水餃嗎?

近年,這所老店甚至開設分店,選址長沙灣區,我確實有點猜不透。

對水餃一向無甚興趣既筆者,結果也吃了一次長沙灣的分店,皆因旁邊的米走雞爆滿。

燥燥地的一天來到,看見牆上掛著 『萬事知足心常樂,人到無求品自高』的字畫,心情好像放鬆了一陣子。

仍是不太想吃水餃,反而更有興趣吃碗炸醬麵,當然隨心而行。

看黃醬的顏色,切粒的五花肉,青瓜絲,與及跟上麵湯,確是正宗的北京版本。只是,麵條於我而言是太腍身,同埋實在是咸到腎虧,唔使咁重手呀師傅?

從來喜歡蒜泥白肉,所以又來一碟。可是,這裡的白肉,雪到死實實,口感大打折扣,唯有夾著大堆的蒜茸來吃罷,懶理食完後『呵氣如蘭』。

店員向我推介香素韭菜盒子,話即叫即煎,但我邊食到咁多嘢丫!

或者,真要吃的話,應該吃總店~


餐廳資料:
王府
長沙灣青山道373-379號地下C舖
25688891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