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

Spring Field - 人在汕頭街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人在汕頭街,無奈的打轉

無奈的疾衝,無奈的刁轉

最後轉到去Springfield,整番碗越南河粉~

店子不大,還好時間尚早,一條友搵個位坐低仍不是太難。若遲半粒鐘,又係另一個故事。

柯打牛的丸牛肉雙拼河,是店長推介。

點餐後沒多久,店員奉上一小碟香菜,包括有鵝蒂、紅椒,以及青檸等。當然這個陣容,與在當地吃河粉是無法媲美。

不消一會,湯河送到,看牛肉的色水對辦。依習慣先呷啖湯,以和牛淆製的湯底,不是超濃郁,反而帶出清甜之感。牛肉係安格斯,半生熟的很嫩口,也不失肉味。牛肉亦有質素,保持彈牙口感,絕不是一般貨色。配上的幾粒蘿蔔,做到清甜腍身。就是河粉,都有夠滑溜,最愛是連蔥花連牛肉同吃。

春卷即叫即炸,熱得燙咀巴,吃時要小心翼翼。咬落毫無疑問是脆口,雖則只是木耳及紅蘿蔔絲等素餡料,但調味不俗,好吃。怕熱氣既話,用生菜包裹著春卷來吃,多一份清新,都是一個選擇。

平時飲檸檬紅茶多,原來香橙紅茶效果都唔錯,我喜歡。

有教你如何食湯河,作為參考未嚐不可。

又其實,按自己喜愛的食法,才是最好,沒有什麼專家唔專家的。


餐廳資料:
Spring field
灣仔汕頭街25號地舖
25129622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