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

Chill & Grill - 大叔來朝聖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Francesca,我知道KK同 Tina係邊度幽會,今晚Chill & Grill等。

是的,西環的這所餐廳,正是大叔的愛那幕Francesca捉姦的經典場面之取景地,作為大叔既我,又點可以唔去朝聖呢?

地方比想像中要大得多,天藍色和花花牆身之裝飾,大叔表示喜歡。

我以為惠顧這類餐廳,十居其九都會是扮文青的後生男女,但原來都有唔少家庭客,有趣。

都無分什麼前菜或主食,總之大家喜歡吃什麼就亂叫,隨心就好。

打尖講下杯嘢飲,朱古力奶昔已經夠邪惡,但我個杯仲厲害,因為係朱古力香蕉花生奶昔,聽個名都知不得了,而且呢個組合,肯定正斗。

率先送上的,係燒八爪魚鬚。超巨型、勁粗身的,感覺滿足。雖然八爪魚鬚極其粗壯,不過用刀切下便知道是十分軟腍,伴上青椒及粟米片,蠻有墨西哥風情,有個好開始。

再來的青口,細嫩不韌,配上泰式椰汁,味道可以,卻沒濃濃的泰式風味。

侍者拿來燒法國黃油雞,我以為會是像Louise的版本,原來諗多左。然而這份雞,肉質細嫩多汁,雞皮爽口又夠香,絕對出色,連同配角的長柄西蘭花及焗薯,大家也全清掉。講開又令我想來一隻Batard的黃油雞。

主角不嗜牛,就來客豬鞍架。烤得夠香,豬鞍超厚身,但火侯拿捏精準,肉質保持嫩滑,連骨位置自然更好。以這份豬取化牛扒,並不失禮。

既然有人生日,甜品的意大利雪糕三文治自然要加上Happy Birthday字樣。店員好好幫忙影相,而且不是Hea影,會主動拿起透明隔板才影,值得一讚。

主角把朱古力外殼敲碎後,大家可以起動。雪糕與朱古力呢個組合,加上充滿玩味的吃法,為大叔的午宴畫上完美句號。


餐廳資料:
Chill & Grill
西環加多近街57號地舖
2411699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