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

Pancake House Hoi Hoi - 熱潮再現?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以為梳乎厘班戟的熱潮已退卻,最近在荃灣竟又見到新過江班戟店的蹤影,還要不止一間,難道震騰騰的Pancake又再復活?

週六晚上,一於去睇睇。

七點幾鐘,樓下的韓國比薩店大排長龍,反觀這家名古屋過江班戟店,可以直行直入,似乎大家都班戟也不是太熱衷。

薄餅好港式,但煙肉、粟米與芝士的組合,又總是穩陣,加上脆口的邊位,只要你不是死硬派要吃正宗意式薄餅,應該也可收貨。

漢堡扒比想像中厚身,不過由於是慢煮關係,質感仍很鬆化。汁醬醇厚帶微甜,連帶配角的薯仔也變得可口。原本這煲東西,佐以白飯是最佳選擇,店方卻是刻意伴上手造的芝麻包和竹炭包,又未嚐不可。

店方以梳乎厘班戟為主打,無理由唔食咁『茂李』吧~ 就要一客店家大推的沖繩紫薯梳乎厘班戟。

賣相確是吸引,紫色控看見肯定會心心眼。質感比在市面上吃到的梳乎厘班戟實在,香甜細滑的紫薯茸唔係得個樣,而是真真切切有效將整體食味提升。

那管是中午,抑或是晚上,一杯Latte是少不了的。


餐廳資料:
Pancake House Hoi Hoi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樓117號舖
2383386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