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

亞金南洋茶室 - 頂住檔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要拮兩針先有可能去新加坡,這些機會註定不屬於我的。

無得去,又忽然好想食星馬嘢,見商場有間新開業的南洋茶室,懶理是什麼集團 (只肯定唔會係美心),走進去才算。

沒有像蘇媽蘇媽那股充斥馬來茶室的裝修風格,不過新開張,肯定是光猛企理。坐得舒服,其實已經很足夠了。

肉骨茶是馬來西亞的版本,藥材氣息雖不很重,喝起來卻尚算醇和,最重要是熱度足。以本地吃到的肉骨茶而言,是合格有餘。排骨也是可以,吃起來鬆化,容易『離骨』,中芯還帶點脂香,沾上蒜蓉及黑醬油同吃,幾枝骨好快被我們清掉。

再者,除了一字骨以外,豆卜與及油炸鬼等吸味的東西,亦非常重要。呢度既酒條好搞笑,驟眼看還以為是西多。

另還點上椰林樹影,港人至愛的海南雞飯。油飯是香,但不是最好。已褪骨的海南雞,至少做到皮爽而肉質嫩滑,配我喜歡的甜醬油,已足夠了。跟上的冬瓜湯,起碼唔係唔熱唔凍,溫溫吞吞的出品。

熱奶茶,很夠甜,但茶香與當地是有所區別。

走出收銀位埋單,嘟來嘟去都無反應,原來舊伙記來了做膠層,靜靜幫我們結了帳。


餐廳資料:
亞金南洋茶室
紅磡都會道6-10號置富都會7樓749號舖
23980183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