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

懿。咖啡 - 至愛花生芝士蛋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 

商場八樓那間新開業的咖啡室,據公開飲食網站的資料,只營業至晚上六時,不過又一次証明佢資訊有誤。

平日晚上,若然沒有演唱會,呢個場真係靜得可憐。整間Cafe連埋我,只有兩個客。

牆上的金句:Life is better when you're in Good Mood~

是的,心態從來很重要。

不想吃包包,還是繼續做回我的卡邦尼殺手吧!

半熟蛋以外,還有大量的芝士粉鋪在意粉之上,岩晒合尺。意粉質感正常,可是煙肉炒得未夠香,同埋我唔太喜歡有洋蔥在內,兩者根本唔夾。

反而,花生芝士蛋糕就好合我心,非常Rich的出品,面頭鋪滿花生碎,底下又是濃郁的餅底,整件事好重口味,幾有美式甜品的格調,下次來也要encore

Flat White嘛,看其拉花已知水準一般般,我告訴自己啡不可以貌相,結果真的是強差人意。

吃至甜品時,全店已剩下我一個客人,快快趣飲埋杯咖啡,唔好阻人收工,自己也早點回去休息。

店員很友善,沒有催促半句,更沒有黑面。


餐廳資料:
懿。咖啡
紅磡都會道6-10號置富都會8樓823號舖
6013939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