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

金鳳茶餐廳 - 只為杯凍奶茶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 

開工前,先醫肚。

週末的中午食飯時間,排隊是必然的事,不過我單拖一人,還是較容易處理。

店員純熟地快速執好枱,叫我坐低,我亦好識趣咁秒速落柯打。在這類地方,你千祈咪諗住自己可以揀位坐。

午餐是也,火腿奄列與煎雙蛋之間,我的選擇是前者。頗大份的奄列,有燶邊,火腿絲亦蠻多,缺點是略欠蛋汁,這也是我比較喜愛長沙灣金園的原因。

在本地的茶餐廳食午餐常餐,即使有再多選擇,我也會鐵定吃沙嗲牛肉麵。

杰撻撻的沙嗲汁,撈麵食還可,但其實佢唔夠香,牛肉質素亦好一般,佢同一線的茶記沙嗲牛,如元朗永順,有一定差別。話時話,我仍未有機會去試慈雲山嗰間,堪稱沙嗲中既Espresso的煲仔沙嗲牛肉麵。

午餐有跟菠蘿包,而我就加多三蚊雞,整多片牛油。可惜,菠蘿包是凍冰冰的,與牛油產生不了冰火的效果,自然失色。

凍奶茶是這裡的招牌,皆因沒有加冰,原杯放雪櫃備用。

夠香滑,不會因冰粒溶化而變淡,味道歷久彌新。

食飽飽,要識做快手讓番個位出嚟,門口大把人在等候。


餐廳資料:
金鳳茶餐廳
灣仔春園街41號春園大廈地舖
2572052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