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

Mr & Mrs Fox - 繁囂中的世外桃源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近年很少踏足鰂魚涌,坦白說對該區的食肆,不甚了解。

該區名店Mr & Mrs Fox,聽聞過卻沒品嚐過,據知店子剛翻裝修,環境氣氛比以前更Chill,即管一試。

三層高的店子,樓下是酒吧,樓上係用餐區,還有露台位置,處處打卡位,難怪平日晚上,也是高朋滿座。

事不宜遲,趕快介紹下食物。邪惡之選當然有鵝肝醬,軟滑而味道很濃郁,怕膩既朋友,可將旁邊的藍莓醬一起加進去配多士吃,甚或連同士多啤梨及無花果,會立即產生化學作用,令整件事變得清新,教人停不了口。

再來烤八爪魚,兩條巨型的八爪魚鬚好吸睛,雖然勁粗身,但質感是軟腍而不韌,更滿有炭燒的香氣,令人著迷。配角之墨汁飯,其口感與香味均令人滿足。

許多地方,牛肉他他與及牛骨髓是獨立的前菜,甚至是主食,這兒竟將之配成一份頭盤。他他是偏粗獷型,但酸香的味道又是另一種感覺,好外剛內柔的特質。牛骨髓的脂香,我是從來抗拒不了。

主食方面,在烤豬扒與及龍蝦飯之間掙扎了良久,商議後決定要來後者。其實除了原隻龍蝦,還有數隻青口,說成海鮮飯也不為過。龍蝦已開邊,肉質嫩口,不會像吃橡皮膠,龍蝦鉗從來更加吸引。青口大致飽滿鮮甜,墊底的米飯是精髓,鮮味十足。

是十二分飽,不過都係果句,食甜係另一個胃。二人份的火焰雪山,外層細滑又帶濃郁酒香,裡面係很獨特的花生及香蕉雪糕,比起配上傳統的雲尼拿雪糕,我更欣賞這個。

拿著手中的咖啡,坐在露台吹吹風,沒有酒精也不是問題,反正我一向都不是酒人。

當然,若果你是酒友,這裡有大排選擇...


餐廳資料:
Mr & Mrs Fox
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
2697850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