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

唯一燒鵝 - 乳豬反而更好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 

作為一名麻甩佬,愛吃燒味是正常不過的事。男人的浪漫,從來不止豆腐火腩飯。

最近公司的燒味店,是這家位處家維村商場的唯一燒鵝,筆者偶爾會去幫襯。

曾經懷疑,這檔與某連鎖上海麵家是同一集團,但到訪過幾次後,相信只是名字相同而已。

查實,燒味以外,還有些碟頭飯及小菜供應,不過都是很『佬』的,譬如說是梅菜扣肉飯,與及咖喱蘿白牛腩飯等。

來過好幾遍,每次也是阿燒味飯的。乳豬拼切雞是我的首選,乳豬皮脆卜卜,有肉香而鬆化不韌,後者肉嫩,薑茸也就最好下飯。

午餐是碟頭上,有時忙起來要吃下午茶餐,那就是碗上,份量其實更適合細食既我。乳豬是每次來也做得皮脆肉香的出色貨,反而主打的燒鵝,雖有點燻香,不過皮是有些韌,未去到我想像中的水平。

熱奶茶的水準,不比旁邊的那間茶記遜色。

喜歡這兒的服務,親切有善,是昔日屋村小店的情懷,家陣已經賣小見小。


餐廳資料:
唯一燒鵝
紅磡馬頭圍道46-48號家維商場LG層4號舖

3 則留言: